名額爭奪戰來到了第五週,十位賽車手只剩下最後兩場比賽就要決定誰有資格進入美國排行榜前20名。目前排名前三的老大、萊恩和戴夫已經確定獲得名額,他們即將爭奪最佳成績,結束這趟旅程,而第四和第五個名額的競爭仍然非常激烈,變數仍非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