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難分
本集節目中,三位烘焙師要在時限內做出跟超市烘焙食品一模一樣的超擬真蛋糕,完成的蛋糕要藏回架上,讓蛋糕刺客進行搜索,最後蛋糕沒被發現的人就是贏家。這次的比賽題目是烘焙食品跟液體,誰能順利通過兩回合的比賽,帶回大筆獎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