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鶴,假臀與真相
本集節目中,為了迎接接下來的選美比賽,蓋比菈與姊妹們來到動物園學紅鶴走台步。布列妮想做巴西提臀術,瑪莉認為是提傑慫恿她的緣故,因此對提傑的印象更差了。克莉絲汀覺得凱西近來行為舉止怪異,在她追問下,凱西終於說出她確診了糖尿病。迪莉莎受夠了母親印迪雅與丈夫崔佛之間的親密關係,提出要母親搬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