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換檔的雪佛蘭
中古車跑得快的車坊裡缺了輛皮卡,以供丹恩、謝伊與艾倫造訪高性能廠商取貨。3人花5千5百美元買下已換裝LS引擎的雪佛蘭施佛拉度,預計大改懸吊與內裝,車身要夠貼地,畢竟車坊的招牌皮卡必須中看又中用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