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
鲁比从水井得到提示,却没有愿望,她必须先厘清这代表什么。如此才能帮助一位有着复杂家庭生活的人实现他们单纯的旅行愿望。与此同时,丹尼尔为解开家族的谜团,引发了翡翠镇居民之间的误解和烘焙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