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慾帝都:羅馬 (HBO)
大家都在等著凱薩從高盧班師回朝。有數千名身經百戰的士兵效忠,還從戰敗國帶回價值連城的掠奪品。他不但是民眾心目中的傳奇人物,更是羅馬貴族的恐懼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