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千葉的年輕甩尾手小太郎與妻子凜乃,不僅一起練車,還透過YouTube記錄她從零開始學甩尾的成長歷程。茨城的龍二與幸宏兄弟,則以華麗的裝飾卡車傳承老一輩的卡車文化,用滿滿燈光與細節紀念逝去的好友。京都的大師三浦慶,則以他聞名世界的火箭兔車體套件,將情感與靈魂注入設計中,展現日本人將平凡車款昇華為藝術品的極致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