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屋
朱爾和強納森在賭城買下五千平方英尺的法拍屋,並著手改造成史考特一家的度假別墅。首先進行的工程是主屋,這包括起居空間、廚房、臥室和衛浴。由於只有四個月的施工期限,過程當中又發現房子結構的問題,幸好仍順利解決,沒有太多延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