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狂/超級壞蛋
藍尼巴斯特是狂熱的飛天小女警紀念品收藏家,任何與飛天小女警有關的物品都會收集起來。/哈洛史密夫一晚邀請了飛天小女警和教授吃晚飯,並決定展示他的壞蛋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