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恨縱火
1999年6月加州沙加緬度的一場連環縱火案,燒毀了三座猶太教堂,半個月後,又有一間人工流產診所疑似被人縱火,當局在現場找到雷丁當地報紙及充斥著反猶太口吻的傳單,也有目擊者表示看到兩名可疑人士。負責此案的聯邦調查局調查專員安佐莫在努力調查的同時,萬萬沒想到雷丁發生的一宗雙屍案,竟會與這一連串的縱火案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