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牛仔大戰紐約巨人
在本集節目中,達拉斯牛仔隊的球迷對上紐約巨人隊的球迷,要透過三回合的比賽,決定誰才是車尾派對的霸主。兩隊大廚將使出渾身解數,根據每回合的主題,端出最適合車尾派對的料理,不僅要展現代表城市的特色,更要為自己支持的球隊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