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人看似不适合彼此,但或许他们是命中注定呢?珍妮特是爱说脏话且幽默的贝尔法斯特超市员工,对生活漫不经心。而西莫斯是个温文尔雅的政治广播员,拥有看似完美的伦敦生活和明星女友。当西莫斯意外闯入珍妮特的生活时(还真的是翻墙掉进她家后院),他们马上起了冲突。然而,他们很快发现彼此相互吸引,最终堕入爱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