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比溪雪怪
20世紀中葉,英國探險家在攀爬聖母峰時,據說見到了雪怪。此後,關於此種神祕生物的目擊事件越來越多,但是調查始終未有結果。查理謬修與布蘭妮巴比耶莉,取得科學家艾凡桑德森生前的調查資料與筆記,打算利用現代科技,延續其調查,查明雪怪是否存在。兩人找來賈斯汀伊瓜拉達與特洛伊利利協助,以卑詩省的露比溪為起點,開啟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