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兔大逃獄
太菲鴨在大峽谷亂丟汽水罐,被巡警逮個正著,送去受審 最後搞到連兔巴哥也要跟他一起去坐牢,沒想到兔巴哥 居然愛上了牢獄生活,就算不小心成功逃獄出來,也一直 想再回到牢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