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期待
本集中,終於正式成為房仲的肯德拉遲遲沒有案子成交,又得知公司要求房仲每年得達到一定的業績,否則就得走人,心急的她連忙聯絡潛在客戶並獨自去洽談,她能成功談到生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