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健身房
知名健身教練甘納要為前美式足球員傑瑞訂製一座移動式健身房,幫助身材走樣的他恢復過去的體格。為此,萊恩團隊要將單薄的拖車進行結構補強和配線,打造出傑瑞和其他運動員專屬的健身空間。此外,萊恩要幫退伍軍人好友改造一輛道奇毒蛇,完成他長久以來的夢想,也幫這位戰爭英雄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