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文明
主持人夏吉與喜德被丟到喜馬拉雅山,必須想辦法求生存。兩人身上沒有糧食、食物或工具,只能靠著意志和體力想辦法下山,再開車前往指定地點,靠著破碎的地圖找到方向。兩人還必須自己生火下廚,橫渡河流,挨餓受凍,過程中難免口角不斷,但也正考驗他們的默契與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