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帮规矩
黑帮分子乔伊阿内洛即将在联邦法庭上供述并进入证人保护计划,此时他却突然倒下。法院命豪斯迅速查清他是否在装病。豪斯团队努力诊断、治疗乔伊,其兄弟比尔却试图拖延,阻止乔伊作证。同时,卡蒂努力向沃格勒说服豪斯对医院来说不可或缺。乔伊离奇陷入昏迷,加上工作岌岌可危,于是豪斯打破了自己的规矩,开始了解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