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橋危機
奧勒岡州的安迪與凱拉奈登夫婦,他們好不容易實現農場夢,卻因為一場致命意外讓農場差點經營不下去,原來安迪受到高壓電電擊受到重傷,農場所有工作落在家中的女生身上。瑞尼家獲報前來搶救,發現農場被一條河一分為二,全靠一座搖搖欲墜的橋聯繫農場的兩端,瑞尼必須修復這座橋,而且在符合奧勒岡州建築法規的限制下,幫他們重建農場的各個欄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