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葉鋸木廠
捉鬼三兄弟戴倫、朱安和馬可斯前往路易斯安納州長葉的長葉鋸木廠探險。長葉鋸木廠開設於19世紀末,該廠地發生過許多死亡案例,而且都未留下紀錄,因此受害者的身分皆不明。據信鋸木廠至少有60人非自然死亡,嚴苛的工作環境隨著鋸木廠在1969年關閉而消失,但那些被殺害者的亡魂似乎還逗留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