殉情之家
戴倫、朱安和馬可斯這回要挑戰艾倫大宅。拉黛兒艾倫的自殺,讓阿肯色州蒙提瑟洛的艾倫大宅不得安寧,一般認為她因為有婦之夫而自殺,而後來的屋主起出情書,揭露了悲劇的愛情故事。抓鬼三兄弟這次更面對超乎他們想像的死亡,看到自己的分身鬼,可能會讓你登時斃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