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島
幽靈探險實錄團隊這次來到位於猶他州大鹽湖中的羚羊島,這裡又被稱作鬼島。島上的費爾丁加爾牧場頻頻發生靈異事件:遊客疑似被靈體攻擊導致受傷、民眾在附近樹林中遭到不明形體追趕,而查克的團隊成員在調查過程中也發生了類似的事件。究竟是費爾丁加爾的靈魂在作祟,還是含恨而死的盜墓者在此遊蕩不肯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