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鬼工業區
這次團隊來到猶他州鹽湖城的工業區,有一棟大樓發生多起鬧鬼事件,房客更發現奇怪的儀式用具,團隊希望能找出確切的證據,證明鬧鬼的傳言不是空穴來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