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中的無助
丹妮與強恩在弗科的翻新房屋工程先是遇到承重牆的問題,後來又因為天氣因素停工,好不容易復工之後卻發現屋頂漏水了,他們要在十天內把屋子準備好才能趕上開放參觀日。依潔與傑森在馬納維塔的翻新工程特地跟建商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計劃在八週內完成案子,他們權衡之後決定投入增建第四間臥室,也討論完了設計想法,沒想到四週過後再訪施工現場卻發現工程進度大落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