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休閒度假屋
本集兩位主持人要翻新的房子位在海岸邊,外觀很漂亮,但室內的空間幾乎都混用,衣帽間兼儲藏室、廚房兼落塵區…沒有區分出特定的功能,他們要如何讓房間充分發揮功能並兼具個性?為什麼強會去拜訪捕龍蝦的漁夫?試過帆船,潛水都覺得不適合之後,強找到了賞鳥的新興趣?為什麼他們會到健身房開設計會議?跟著強奈特一起來翻新這棟農舍古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