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婚禮
羅伯這一次要連續替三組新人做出量身打造的婚宴料理,第一對新人希望婚宴能融入雙方墨西哥和義大利的背景,第二對新人希望婚宴是奢華的賭城豪賭客風格,第三對新人熱愛德州燒烤與賽前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