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卡里格爾的男子卡瑪爾和新德里的一名少婦,各自信仰不同的宗教,卻同樣被人施巫術,卡瑪爾的事業成功,生活優渥,因此遭人嫉妒,在他的家裡放置符咒,害得他全家人接二連三非病即傷。少婦則是因為貌美動人而受到兩名小姑的嫉妒,利用她丈夫祖母過世的時候,讓祖母的靈魂附在她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