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的鮑魚
大廚斷頭台再次迎來四位不懼挑戰的廚師,但這次的食材籃依舊出盡難題,參賽主廚除了得將鮑魚變成美味開胃菜、還得用無酵餅丸和哈瓦糕等冷門食材做出出色主菜,最後,破關斬將的主廚得將皮蛋改造成美味甜點,能否贏得冠軍頭銜和一萬元大獎,就全看主廚的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