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麵筋的懲罰
在本集節目中,四位參賽者要利用節目給的食材來做出合適又美味的料理,雖然沒有特別的主題,但本集的食材如香料奶茶、俄式燴牛肉塔可餅、炸花生麵筋、駝鳥肉等,都是必須靠參賽者的創意與烹飪技巧,來搭配出最完美的料理,四位參賽者的出身背景完全不同,究竟誰能發揮最大的創意與靈活度,靠著烹飪技巧拿下冠軍呢?
花生麵筋的懲罰
在本集節目中,四位參賽者要利用節目給的食材來做出合適又美味的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