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對決
本集小廚師們必須用肉捲、刺芫荽、鵪鶉蛋做出開胃菜,在主菜回合又需要結合玉米棒檸檬水及扇貝,最後的甜點回合則必須重新利用餅乾與爆米花,做出致勝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