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具
糖果樂園挑戰進入第二關,這次的主題是交通工具。各隊絞盡腦汁,想設計出令人吸睛又能兼顧樂園主題的作品。但因規模龐大、細節複雜,過程不免出現失誤與摩擦,中間插入的美味點心比賽又拖累原有進度。究竟誰能做出最適合在糖果樂園悠遊的交通工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