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之外:六月的真相
护廷十三队十番队队长志波一心,没有向总队长报告自己在现世遇见灭却师黑崎真笑,决定再去见真笑一面,另一边,真笑身为灭却师却帮助死神,遭到石田龙弦的母亲依澄的严厉斥责。龙弦想包庇真笑,但真笑的身体却出现异常变化。龙弦不顾依澄的制止,抱着真笑离开家里,这时候一心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