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护到了尸魂界马上就被关进牢里,幸亏露琪亚把他救了出来,结果还是被追上来的一角和恋次发现了。只是没想到两个人完全不念旧情,每一招都是重手,明显想要置二人于死地,幸亏夜一实时出现救了二人。这时候他们也发现,整起事件的幕后黑手已经派人到现世去要收拾望实的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