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對決!死神vs十刃」
在四方之柱的战斗止住了空座町的转送回归,成功守住柱子的死神们终于获得胜利。假的空座町也因此得到了短暂的平静生活。为此感到难以卸责的吉欧与尼可跪在拜勒岗座前请缨,自愿去解决死神。碎蜂与大前田挡在他们的面前,同时拔出斩魄刀,进入备战状态。正当紧张的气氛弥漫,任谁也无法从敌人身上转移注意力时,元柳斋终于发出了开战的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