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聖露西港
「樂享美妙旅程」節目主持人蓋菲里這回要深入全美的大小城鎮,派出諾亞凱普、喬沙斯托與阿爾蒂賽奎拉,前往佛州中部的聖露西港尋訪美食。3人會分頭造訪2家在地餐廳,各自選出最佳料理,推薦給蓋菲里指定的評審團品嚐。最後奪冠的廚師除了獨得5千美元,並可指定當地社福機構,另外捐贈5千元,但落敗的推薦人必須接受處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