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之謎
萬聖節的晚上,傳說中的沼澤怪物格蘭迪現身了,他找上仇家,毀了對方的一切。 不信鬼怪的蝙蝠俠,靠科學原理發現是泥面人在背後作惡,經過一番纏鬥 好不容易制服泥面人,解開了沼澤怪物的謎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