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為了追捕珠寶盜賊來到大都會市,在超人的邀請下留下來共同打擊犯罪,沒想到路德密謀取得紅色克元素,再利用路易絲跟吉米拿去接近超人,結果超人個性丕變,成了自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