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
本集的挑戰主題是雞肉,愛莉克絲這次要面對來自美國各地的雞肉料理專家。有的獲獎無數、有的能做出讓食客不遠千里而來享用的雞肉料理。愛莉克絲和挑戰者們都必須發揮創意,在食材和時間的限制下做出讓評審驚艷的雞肉料理。愛莉克絲這次是否還能守住料理鐵人的名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