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處不放過
馬克與潔西卡一家四口,多年來隨著馬克的軍旅生涯,在世界各地輾轉漂泊,而如今馬克即將退役,他們決定回到家鄉佛羅里達永久定居,主持人必須利用有限的預算,在一百天內打造出他們夢想中的家,還必須融合夫妻倆喜歡的歐洲風格和石材,讓一家人終於能永遠住在同個屋簷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