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來掌廚: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黛安翠沙拜訪蓋茲比餐廳的法茲利主廚,請他指導如何做出美味料理來招待好友,黛安要用親手做的柑橘沙拉、酥皮鮭魚及斑蘭香茅茶讓好友大吃一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