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島嶼
五名烘焙師晉級準決賽,今天的預賽主題是以熱帶水果做出漂浮島嶼這道輕盈的甜點。普莉亞、瑪麗法蘭西斯和麗莎順利晉級,剩下柯瑞與拉維娜兩人由於甜點口感不佳,最終必須有一人因此遭到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