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森林
這次的預賽賭上本季最後一個春季禮物籃,贏家可以贏得一千元,參賽者必須用搶到的柑橘食材和魔法生物製作彩繪蛋糕捲,主要比賽則考驗大家做馬卡龍的能力,運用蔬菜風味做出馬卡龍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