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塊的神奇世界
這次的主題是「麥塊」,靈感來自於「麥塊」的新電影。在預賽時,參賽者各抽出一種水果,並用該水果做出方形水果多層慕斯蛋糕,接著參賽者兩兩一組,每一組都要做出兩塊蛋糕,一塊代表「麥塊」的主世界,一塊代表「麥塊」的地獄,並要做出連接兩個世界的可食用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