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商店
傑西帕莫這一季邀請13位烘焙高手來到春季魔法商店,進行精彩的烘焙挑戰賽。在第一回的預賽,參賽者必須做出最能展現自己個性的春花甜點,讓評審留下好印象。接著在正式比賽中,他們要變化出外觀與味道兼具,且充滿春天氣息的蜂蜜派,爭奪繼續參賽的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