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焦點
在本集節目中,西岸改裝廠這次和起亞車廠合作,負責改裝他們的新車款凱尊和斯汀格,最後要在SEMA改裝車展上首次亮相。另外他們也參與了關注乳癌活動,為伯班克警局打造粉紅色的巡邏車,吸引人們關注此一重大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