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電影
阿文跟朋友在萬聖節去要糖,卻被壞心的敏蒂引誘到地獄去,一隻棉花糖兔兔想藉著阿文的力量,開啟地獄入口,征服這世界,阿文必須和好事多等一行人阻擋糖果怪獸的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