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犯罪
1990年代前後,在亞利桑那州發生罕見的毒梟大戰。綽號「公牛山米」的薩爾,與另一大毒梟「英國肖恩」為了爭奪販毒地盤,雙方衝突也逐漸加劇,甚至引發了一系列暴力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