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贊!
一名男孩在古老巫師的應允下,得以變身擁有超能力的成人版自己。但他必須盡快學會控制這些能力以對抗致命的邪惡力量。
嚐盡人情冷暖的14歲寄養男孩在一名古老巫師(吉蒙哈蘇飾)的應允下,擁有變身超級英雄沙贊(柴克萊威飾)的能力。在壯碩的男神外表下,內心還是個孩子的沙贊著迷於成人版的自己,以孩子般不顧一切的嘻鬧態度,測試自己能力的極限。但他必須盡快學會控制這些能力,以對抗希瓦納博士(馬克史壯飾)所掌控的致命邪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