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說了「我願意」之後,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凱莉和姊妹們紛紛為如何扮演或對抗傳統婚姻裡頭的太太和母親角色而苦惱不已。
在說了「我願意」之後,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凱莉和姊妹們紛紛為如何扮演或對抗傳統婚姻裡頭的太太和母親角色而苦惱不已。所以四個人決定到阿布達比去度個假,而他們很快就發現在這處處充滿禁忌的國度,其實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樂趣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