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聚 (HBO)
在本片中,角色們捲入了一波三折的瘋狂旅程,原本的高中同學會被一起兇殺案打斷,一夥人受困於大雪封鎖的豪宅中,他們得在自己淪為冰凍的屍體前揪出究竟哪一位老同學是兇手。